【教育訓練成果】2013/03/08台北航空站(松山機場)初階教育訓練

「長庚愛GOGO,救透透」教學團隊三月八號來到了台北航空站進行初階教育訓練。



一進到國際航廈,大門旁邊馬上看到了我們的AED



開始上課,學員們都很專心

實際操作,做CPR時記得要讓整隻手臂垂直才好施力喔!

本計畫的高品質CPR教育,讓每兩位學員就有一具安妮可以實作

鄒醫師指導兩位空姐CPR的姿勢

測驗時間!當幫手在貼電擊貼片時,進行CPR的人員千萬不要中斷喔!

AED電擊完畢後,要立刻繼續做CPR

下午場開始,學員們依然很認真學習!




郭醫師當然也是很認真的在為大家上課!


做CPR其實真的很累喔!看這位漂亮的空姐趁著AED分析時的休息時間忍不住哀號了
AED電擊完畢,為了救人再累還是要繼續CPR!給她個讚 :)

醫師們細心的為學員解說

助教護理師也一樣認真喔!

今天的教育訓練感謝松山機場韓小姐協助辦理,以及EMT兩位大哥在現場大力協助,活動才能這麼順利的進行下去!

看著機場的員工從地勤到機上服務員們都相當認真的學習,小編覺得以後搭飛機可以更放心了呢!當然,最重要的是全民都要更了解AED,假如真的發生意外,任何人都可以成為救人一命的英雄喔!